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事评论 > 正文 >

日如果不这么干那就把琉球让给中国

2014-06-07 16:29:0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媒体5月5日撰文称,为了抵御中国大陆在东海和南海日益严重的“海上威胁”和解决人道主义任务与救灾任务等其他安全问题,日本、新加坡、韩国和台湾地区正试图获得...

  美国媒体5月5日撰文称,为了抵御中国大陆在东海和南海日益严重的“海上威胁”和解决人道主义任务与救灾任务等其他安全问题,日本、新加坡、韩国和台湾地区正试图获得包括V-22“鱼鹰”倾转旋翼机在内的各种直升机。

  在亚洲,采购通用直升机的趋势似乎更为强烈,但他们也需要攻击直升机。日本和新加坡已对贝尔直升机公司和波音公司合作研发的像直升机一样起飞、像飞机一样飞行的V-22“鱼鹰”表示出兴趣。

  日本方面,文章称,中国最近在钓鱼岛问题上“焦躁不安”,令人担心中国可能会试着用武力“占领”这些岛屿。

  这让日本自卫队注意到:要么改善自己直升力量的航程和性能,要么可能会把钓鱼岛,甚至琉球岛链的一部分拱手“让给”中国。

  日本国防工业和政府报告指出,日本正打算在未来5年内采购17架V-22。

  

  MV22鱼鹰运输机参加演习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