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澳方称水下搜索的最佳线索将很快失效

2014-06-07 20:22:1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Tony Abbott)周三表示,水下搜索马航370航班的最佳线索将在大约一周后失效。在印度洋海底寻找飞机残骸的工作之前因技术问题受阻...

  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Tony Abbott)周三表示,水下搜索马航370航班的最佳线索将在大约一周后失效。在印度洋海底寻找飞机残骸的工作之前因技术问题受阻,目前搜寻人员正在努力克服困难。

  阿博特说,如果无人潜航器无法确认370航班残骸的位置,搜寻部门将重新考虑对策。无人潜航器正在一片狭窄的海域进行搜寻,本月早些时候,搜寻人员在这片海域探测到最强的电子信号,之前还捕捉到一连串与马航失联客机黑匣子特征相一致的数据连接请求。

  阿博特在接受《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采访时表示,搜寻工作将在一周左右的时间内结束。他说,如果找不到飞机残骸,搜寻队伍将停下来,重新编组,并考虑新的对策。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