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单挑请靠边站:专家驳“中国056不如越南猎豹”

2014-06-07 11:30:1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上海沪东中华、广州黄埔、武汉武船、大连辽南4个造船厂正在批量建造056型,同时在建总数多达12艘。一年十几艘地“下饺子”,056显然将成为中国海军未来的重要角色。

驻港部队的056轻护舰

据俄媒报道,目前,上海沪东中华、广州黄埔、武汉武船、大连辽南4个造船厂正在批量建造056型,同时在建总数多达12艘。

一年十几艘地“下饺子”,056显然将成为中国海军未来的重要角色。而网友们,则热衷于把056与国外的新式轻型护卫舰进行对比,进行一番“纸上单挑”,尤其是越南海军新近服役的猎豹级轻型护卫舰,还有美军的濒海战斗舰。

而“单挑”的结果,让一些军迷“很受伤”。

2000吨级的猎豹级,秉承了苏俄舰艇一贯“小舰抗大炮”的传统,装备了火力强悍的“帕尔马”弹炮合一近防系统和8枚“天王星”反舰导弹,并且同样有直升机起降平台。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