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引人注目:中国两架飞机降落在澳大利亚

2014-06-07 20:20:5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3月25日文章,中国空军两架飞机降落在澳大利亚跑道是引人注目的一幕。过去,共产主义中国的军机到来或许会引发麻烦。但(如今)这些“革命护卫

  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3月25日文章,中国空军两架飞机降落在澳大利亚跑道是引人注目的一幕。过去,共产主义中国的军机到来或许会引发麻烦。但(如今)这些“革命护卫”降落,是受保守政府邀请帮助搜寻马航失联客机。

  这并非中国军机首次在澳降落,即便如此,该现象亦极其罕见。总理阿博特邀请中国派飞机和舰船参加美英法日等国的联合搜救,实乃精明之举。

 

  “俗话说,不要浪费任何一次危机”,澳战略政策研究所执行主任彼得·詹宁斯说,“对阿博特来说,这是个聪明外交术,尤其是在他下月即将访华之际。”不能仅仅因为中国是专制国家就以为其政府不受民意影响。中共能成为最成功的威权政府,原因之一就是密切关注自身在民众中的形象并向其灌输概念。失联马航客机上2/3乘客是中国人,引发媒体密集报道。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