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好心人捡钱包骑10公里归还

2014-06-07 21:13:4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日下午4时许,高邮市车逻镇男子小刘与妻子一道来到高邮市区逛街,行走在半路上丢了装有数百元现金、身份证以及四五张银行卡的钱包。无奈之下,两人原路返回寻找,可是一无所...

  1日下午4时许,高邮市车逻镇男子小刘与妻子一道来到高邮市区逛街,行走在半路上丢了装有数百元现金、身份证以及四五张银行卡的钱包。无奈之下,两人原路返回寻找,可是一无所获。两人沮丧地回到家时,捡到钱包的好心市民已经骑车10多公里,将钱包送上门了。小刘的邻居们说,捡到钱包交给警察就已经不简单了,这位热心人还骑这么远的路,亲自送上门,值得称赞,连警察都得感谢他哩。
好心人捡钱包骑行10公里上门归还

  捡到钱包的好心人姓韩,盐城人,在高邮打工已有多年。1日下午,他与妻子路过高邮南苏果超市门口,看到地上有个钱包,就捡了起来,一打开发现有现金、身份证,还有四五张银行卡。下午5时30分许,韩师傅按照身份证上的地址,骑摩托车10余公里,一路骑一路问,终于找到了车逻镇上失主的住处。失主刘先生接到邻居们的电话后,得知拾金不昧的好人已经找到门上,心里很是激动,欣喜地上前与好心人交流起来。接过失而复得的钱包,刘先生清点包内东西一样不少,为了表示谢意,刘先生打算拿出钱来酬谢,遭到韩师傅婉言拒绝。

  将钱包交给小刘后,韩师傅就与妻子匆匆离开了。不少市民感叹,节日里大家难得休息,像韩师傅这样捡到钱包,花这么多时间骑车送上门的人,值得“点赞”。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