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中国军机最早出动搜寻客机 今日继续行动

2014-06-07 20:20:3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新网4月6日报道,在南印度洋上搜寻失联马航MH370航班客机行动6日继续进行。一架中国空军伊尔76运输机在当地时间6日早晨6点零4分从珀斯国际机场起飞执行搜寻任务,这也是当天各国...

  中新网4月6日报道,在南印度洋上搜寻失联马航MH370航班客机行动6日继续进行。一架中国空军伊尔76运输机在当地时间6日早晨6点零4分从珀斯国际机场起飞执行搜寻任务,这也是当天各国出动的首架搜寻飞机。

  澳大利亚官方设在澳西部城市珀斯的搜寻马航失联MH370航班客机联合协调中心6日早晨宣布,当天共有10架军机、2架民用飞机和13艘舰船参与在南印度洋上的搜寻行动。负责牵头协调的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已在珀斯西北方向约2000公里处的南印度洋上选定三块不同的搜寻区域,当天计划搜寻海域总面积约21.6万平方公里,预计搜寻区域内天气良好。
中国军机最早出动搜寻客机 今日继续行动

  据新华网报道,中国“海巡01”轮5日在南纬25度、东经101度附近南印度洋水域通过黑匣子搜寻仪侦听到频率37.5kHz每秒一次的脉冲信号,与失联客机关联性有待进一步鉴定。联合协调中心6日早晨发布最新消息称,截至目前,媒体报道的中国“海巡01”轮在南印度洋海域侦听到的脉冲信号尚未证实是否与失联客机有关。

  联合协调中心首席协调员安格斯·休斯顿在5日深夜在发给媒体的电子邮件中曾表示,“已经获知一艘中国船只在搜寻海域侦听到一系列脉冲信号,这些脉冲信号据报道与失联客机‘黑匣子’发射的信号特征一致。在距离中国船只发现脉冲信号海域约90公里处的海面上也发现许多白色漂浮物。但尚未证实已侦听到的信号以及新发现的白色漂浮物是否与失联客机有关。”

  休斯顿透露,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搜救协调中心已与中方有关机构联系,要求中方向其提供可能与此有关的进一步信息。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