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中国首支核潜艇部队司令员任南海舰队副司令

2014-06-07 20:19:2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海军南海舰队14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南舰政委王登平中将、副司令员高峰少将、参谋长张文旦少将等出席会议。

  学习会议精神,争当强军先锋。14日下午,南海舰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全国人大代表、南海舰队副政委杜本印少将传达会议精神。南海舰队政委王登平中将、副司令员高峰少将、参谋长张文旦少将,南海舰队政治部副主任袁华智大校出席会议。会议由南海舰队政治部副主任卓怡新少将主持。

  杜本印从大会的概况和主要特点、大会的主要精神、军队贯彻大会精神的主要任务等三个方面,为舰队官兵传达解读了大会精神。在此次人大会上,杜本印提出的“进一步加强我国海权建设”和“恢复开通湛江至海南空中航班对推进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作用”等8条提议被采纳,并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认可,为舰队更好地建设发展创造了条件。

  会议最后,卓怡新按照舰队司令员蒋伟烈中将、政委王登平中将的指示,要求舰队所属部队要精心筹划,严密组织,突出抓好习近平主席在解放军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的学习,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主席对军队建设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凝聚强军兴军的奋进力量。同时,要将当前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和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引导官兵以实际行动扎根南海、守卫南海、建功南海,为建设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南海劲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