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全球视野 > 正文 >

西媒批国内救灾表现优异的中国军队不去菲律宾

2014-06-07 14:33:5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为什么给菲律宾帮助这么少?”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12日文章的标题直接切入主题。“中国给菲律宾的微薄援助可能损害其形象”,路透社的报道标题将事件性质进一步拔高。

“海燕”肆虐,菲律宾一片狼藉。

美国战略网17日称,在国内,中国总是利用军队救灾,过去10年,随着武装部队的装备改善,空军得到更多直升机和运输机,效果显著。中国军队是地区最大的,但现在,中国军队被视为只用作在领土争端上恐吓邻国,而不是提供帮助。

“不需要像我这样的批评者都知道,美国援助菲律宾不完全是为了做好事。”英国《每日电讯报》17日称,菲律宾是华盛顿重返亚太的关键部分,但迄今,马尼拉不愿更多的美军驻扎。美国曾是菲律宾的殖民宗主国,许多菲律宾人不愿看到美军大量重返。所以,此次台风为美军提供了一个绝佳机会。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