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中央首推专项巡视:有的放矢 威慑“虎蝇”

2014-06-07 20:19:0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2014年首轮中央巡视工作业已启动。有别于2013年的两轮巡视,在此轮巡视中,中央将首次推行“专项巡视”。分析称,与常规巡视“搭档”,更为有的放矢的专项巡视...

  2014年首轮中央巡视工作业已启动。有别于2013年的两轮巡视,在此轮巡视中,中央将首次推行“专项巡视”。分析称,与常规巡视“搭档”,更为有的放矢的专项巡视,料将强势震慑心怀贪念的“老虎”“苍蝇”,有力抑制腐败动机。而以巡视制度改革为切口,中共反腐的纵深推进,意在为全面深化改革开山凿路。

  首次推行专项巡视 中央反腐雷厉风行

  继2013年5月相继展开两轮中央巡视之后,目前,2014年中央巡视工作已经启动。据悉,从今年起,巡视由每年2轮增至3轮,将扎实开展常规巡视。

  本月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岐山出席2014年中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时指出,还将“机动灵活开展专项巡视”。

  中央纪委副书记、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张军在会上透露,增设三个专项巡视组,要积极推进专项巡视试点,增强机动性和威慑力,落实巡视全覆盖要求。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