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第21集团军某部擒拿格斗对抗训练

2014-06-07 20:18:1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为实现能打仗、打胜仗的目标要求。21集团军某部紧贴使命任务在逼真实战环境条件下,锤炼官兵打赢能力。记者在侦察营擒拿格斗训练场看到,官兵个个精神饱满,士气高涨,犹如猛虎。

  为实现能打仗、打胜仗的目标要求。21集团军某部紧贴使命任务在逼真实战环境条件下,锤炼官兵打赢能力。记者在侦察营擒拿格斗训练场看到,官兵个个精神饱满,士气高涨,犹如猛虎。擒拿格斗动作迅速,招招制敌,直击要害……据了解,该部年初以来,注重培养官兵六气“霸气、虎气、朝气、锐气、骨气、灵气”,在强化“三能”的同时,锻造“能打仗、打胜仗”的硬功。实践得真知,实训出真招。以实际行动践行强军目标,只有将部队放到贴近实战的环境中摔打官兵,才能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符合实战需求的真本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