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王菲赴港密会谢霆锋 张柏芝携子全球飞

2014-06-07 21:38:1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霆锋、柏芝前年8月离婚,二人再见亦是朋友。今年9月,旧爱王菲却宣布和李亚鹏离婚,霆锋、王菲这对昔人恋人分别恢复单身。王菲与谢霆锋又可有机会跟再续前缘?

港媒曝王菲返港密探霆锋

据香港媒体报道,2012年,谢霆锋曾于《最佳男主角》访问中,表示王菲是他的最爱。如今王菲离婚后被曝出巨款买楼定居香港,近日出版的香港周刊更是爆出猛料,称王菲在香港暗挞(暗挞,粤语中指暗中粘在一起有关系,有地下情的意思)谢霆锋!

联系到此前谢霆锋参加湖南台节目时戴墨镜眼部有伤,王菲曾在微博中表示关心,一度引人浮想联翩。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和张柏芝于前年8月离婚后,一对儿子Lucas及Quintus由二人共同抚养。但霆锋忙于经营制作公司及拍电影,相比集中拍广告的柏芝,照顾儿子的重任,无疑落在前妻身上。可惜柏芝带着6岁、早达到入小学年龄的Lucas,在台湾、日本、加拿大、新加坡四地轮飞,Lucas传出被学校发出上学的“最后通牒”,但柏芝似乎未有正视,继续与老外男友在新加坡冲浪游乐,逍遥快活。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