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苏贞昌:中国大陆再有钱都不愿跟他们做一家人

2014-06-07 20:17:1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民进党主席苏贞昌11日称,国民党主张与中国大陆终极统一,但他认为,中国大陆再怎么有钱?再怎么大?“我们都不愿意跟他们做一家人”。

  苏贞昌11日在台北出席“国际狮子会友活动”,又一次抛出其“台湾已独立”的言论。

  民进党主席苏贞昌11日称,国民党主张与中国大陆终极统一,但他认为,中国大陆再怎么有钱?再怎么大?“我们都不愿意跟他们做一家人”。

  香港“中评社”报道,民进党主席苏贞昌11日应“国际狮子会”邀请进行演讲,有人提问,民进党主张“独立”,国民党要统一,什么样的局势可以接受中国大陆所提方案?

  苏贞昌在回答时宣称,“台湾已经是一个主权独立国家”,不必再回头喊“独立”。现在依“宪”叫“中华民国”,如果要“改变现状”,一定要经过2300万人公投同意。

  苏贞昌声称,国民党主张终极统一,民进党不主张统一,中国大陆再怎么有钱?再怎么大?“都不想跟他们做一家人”。将来若有变化,就由台湾2300万人决定。“你们决定你们的,我们决定我们的,不要跟13亿人口一起投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