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中国海军千岛湖舰开赴泰国湾 为执行搜救任务舰船补给

2014-06-07 20:17:0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海军千岛湖舰今天上午8时从浙江舟山某军港解缆启航奔赴泰国湾,为执行搜救马航失联飞机的任务舰船进行补给。

资料照片:千岛湖舰

  海军千岛湖舰今天上午8时从浙江舟山某军港解缆启航奔赴泰国湾,为执行搜救马航失联飞机的任务舰船进行补给。

  接到命令后,东海舰队迅速启动应急机制,昼夜不停对千岛湖舰进行主副食、油水进行最大补给量补给,并根据任务情况,修改完善海上救生、补给等各种方案预案,24小时内完成了出航前所有准备工作。与此同时,他们组建了潜水分队、测扫分队、医疗分队,并携带了2艘高速艇,确保一旦任务需要,能随时遂行海上救援任务。

  千岛湖舰是国产远洋综合补给舰,2004年4月正式交付东海舰队某作战支援舰支队,可为我现役驱、护舰等多种船型实施横向航行补给,纵向航行补给,停泊补给以及直升机垂直补给等多种手段的补给作业,具备全平台、全时段、全海域的远洋综合保障能力。

  据悉,千岛湖舰预计17日凌晨4时30分前抵达泰国湾附近海区待机区,开始为执行搜救马航失联飞机任务舰船进行补给。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