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马航失联客机或遇恐怖袭击 黑人乘客成最新线索

2014-06-07 20:16:3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3月10日,马来西亚官方在吉隆坡国际机场附近的萨玛萨玛酒店多次举行新闻发布会,大批记者驻守会场,但被国际媒体援引最多的一个消息是马来西亚民航局总监阿兹哈鲁丁的这句话:消失的飞机是一个“前所未有的谜团”。

  3月10日,马来西亚官方在吉隆坡国际机场附近的萨玛萨玛酒店多次举行新闻发布会,大批记者驻守会场,但被国际媒体援引最多的一个消息是马来西亚民航局总监阿兹哈鲁丁的这句话:消失的飞机是一个“前所未有的谜团”。他说,“我们没有发现任何看上去与该飞机相关的东西,更别说整架飞机了”。10日唯一确定的消息似乎是两名持假护照登机者身份的进展。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阿兹哈鲁丁当天表示,这两名乘客不是亚裔面孔,暗示其中一人是黑人。他被追问如何形容非法乘客样貌时问道,“你知道足球运动员巴洛特利吗?你知道他长什么样子吗?”记者追问“是马里奥·巴洛特利吗?”他说“是”。巴洛特利是著名的非裔意大利足球运动员,效力于AC米兰。阿兹哈鲁丁拒绝进一步描述两名乘客。

  “我们曾经阻止过持假护照或偷来的护照并携带炸药的男子,他们试图经过机场安检,登上飞机。”路透社10日援引一名马来西亚高级警官的话说,“这样的事件有过两三起,但我不会透露细节。”该报道加剧了各方对MH370命运的担忧,该机上就有两名持假护照的乘客。10日,经国际刑警组织对马航失联客机上全部外籍乘客信息与国际刑警组织被盗及遗失旅行证件数据库比对,除两名乘客持意大利和奥地利被盗护照登机外,未再发现持被盗护照登机情况。

  据《环球时报》记者10日了解,中国安全部门的专家工作小组与马方交通部长兼国防部长举行闭门会谈。据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黄惠康介绍,中国安全部门专家工作小组此行目的在于协助马方调查两位持丢失护照登机乘客的情况。黄惠康表示,现阶段核查的情况是,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和总领馆没有为两名持丢失护照登机的乘客办理过中国签证。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