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印媒:疑似中国间谍被抓 亲口承认曾是武警

2014-06-07 11:27:0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达兰萨拉发现中国间谍”成为印度媒体24日的热炒话题。印度警方23日宣布,前一天晚上在达兰萨拉郊区逮捕了一名疑似“中国间谍”。不过印警方也称,现在下结论还为时过早。

环球时报驻印度特约记者报道:“达兰萨拉发现中国间谍”成为印度媒体24日的热炒话题。印度警方23日宣布,前一天晚上在达兰萨拉郊区逮捕了一名疑似“中国间谍”。不过印警方也称,现在下结论还为时过早。

《印度时报》称,被捕男子名为边巴次仁,藏族血统,年龄30多岁。《印度快报》24日引述当地警方的话称,“在收到流亡藏人安全机构对他可疑活动的书面控诉之后,我们盯上了他,本周三晚我们采取了抓捕行动。”报道称,审讯结果显示,边巴次仁承认自己“曾在中国武警部队任职”,但否认自己是间谍。印度《商业标准报》称,“西藏流亡政府”还渲染说,边巴次仁由中国安全部门派往印度,受过训练。由于他只会说藏语,印度警方寻求翻译的帮助。

《印度快报》称,警方正试图查明边巴次仁同中国的可能联系。报道称,在边巴次仁居住的地方,警方找到了一张印度选民卡和身份卡,印度情报人员正在调查他获得这些证件的渠道。《印度斯坦时报》称,对于边巴次仁是否是“中国间谍”,当地警方表示,鉴于调查仍在进行之中,得出任何结论都还为时过早,但这种可能性也不能被排除。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