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中俄混合舰队足以压制航母 在日本海亮强大火力

2014-06-07 11:29:4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飘扬着五星红旗的强大舰队穿过对马海峡,与俄罗斯太平洋舰队主力舰在日本海举行大规模联合军演。双方混编舰队展示出与航母编队相当的强大攻防能力。

俄罗斯“瓦良格”号巡洋舰(海军网图片)

在日本海展示强大火力,向借航母炫耀武力者发出强硬信号

驻俄罗斯记者/盛晶晶 记者/魏东旭

飘扬着五星红旗的强大舰队穿过对马海峡,与俄罗斯太平洋舰队主力舰在日本海举行大规模联合军演。双方混编舰队展示出与航母编队相当的强大攻防能力,向外界传递了强有力的信号:除了美国和日本,西太平洋上还有另一对实力雄厚的组合。

《世界新闻报》记者了解到,7月1日,中俄两军总参谋长在莫斯科共同批准联合演习文件,宣布双方将于7月5日至12日在日本海举行“海上联合-2013”演习,7月27日至8月15日在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举行“和平使命-2013”陆上反恐军演。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