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台媒:菲拟购多用途攻击艇 提升海上巡逻能力

2014-06-07 20:11:0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中央社”2月24日援引菲律宾国防部副部长费尔南多·马纳洛在一份声明中的话说,政府将添购三艘具导弹发射能力的多用途攻击艇,现已开始接受投标。

  据台湾“中央社”2月24日援引菲律宾国防部副部长费尔南多·马纳洛在一份声明中的话说,政府将添购三艘具导弹发射能力的多用途攻击艇,现已开始接受投标。

  身兼国防部特别竞标委员会主席的马纳洛补充说,在多用途攻击艇交货后,国防部将与供应商另行签约,购买导弹发射系统,及安装远距离武器。

  据报道,马纳洛日前才刚宣布预定于3月份与韩国签署12架FA-50战机的采购协议,并透露,菲国还将添购两艘驱逐舰。

  报道称,作为群岛国家,菲律宾海军力量薄弱,目前巡逻海域主力是两艘向美国海岸警卫队采购的二手“汉密尔顿”级巡逻舰,以及三艘“孔雀”级巡逻舰。

  据悉,菲律宾现有的多用途攻击艇不到10艘,其中三艘是由台湾制造,2009年5月在菲律宾海军建军111周年庆时首次亮相。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