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汉和:进口苏-35能让中国新战机研发时间节省10年

2014-06-07 14:46:5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汉和称,俄罗斯与中国签署的第二份《知识产权保护协议》并不能真正有效的保护苏-35的技术。苏-35的117S发动机技术能让中国节省10年开发新战机的时间,这将让俄罗斯与中国空军的差异大大缩小。

【加拿大《汉和防务评论》月刊4月号文章】题:第二份知识产权协议能否保护苏-35?

俄罗斯目前正在积极与中国协商签署第二份《知识产权保护协议》的问题,该协议能否有效保护苏-35?从中国航空工业产业的现状分析,本刊认为,除非苏霍伊公司干脆出售苏-35机体生产许可证给沈阳飞机公司,否则苏-35完全可能变成第二个歼-15、歼-16的案子。

第一个知识产权协议是在2008年底签署的,并未保护好苏-33、苏-30MK2的知识产权,尤其是歼-16的仿制是在2008年以后展开的。至关重要的是如何看待第一个知识产权协议?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