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美媒:中国军火正努力打入东南亚 民企异军突起

2014-06-07 20:08:5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在今年的新加坡航展上,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和中航技进出口有限公司正努力挤入东南亚进口国防市场。上述两家公司在今年的航展上提供了它们的飞行平台的宣传册和模型。

  在今年的新加坡航展上,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和中航技进出口有限公司正努力挤入东南亚进口国防市场。

  上述两家公司在今年的航展上提供了它们的飞行平台的宣传册和模型。展出模型的机型有“猎鹰”L-15高级教练机、“枭龙”FC-1/JF-17歼击机、Z-9WE武装直升机、“翼龙”无人机、ASN-209战术无人机和K-8基础教练机。

  歼-10战斗机的模型和宣传册在今年的中航工业/中航技展位上不见踪影。提供了宣传册但没有展出模型的产品包括FTC-2000超音速高级/入门教练机,配备有红外线、电视和激光传感器的WMD-7瞄准吊舱以及U8E轻型垂直起降无人机。

  首次参展的中国企业包括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以静态方式展出了TD220无人直升机。TD220是一款300公斤级的多用途垂直起降无人机,配备有共轴双旋翼和HeliAP自动驾驶仪。该无人机的续航时间为5小时,能够搭载包括红外合成孔径雷达、激光雷达、多光谱成像仪、通信中继和探地雷达等一系列设备。

  中国在今年新加坡航展上的展馆是其参展史上面积最大的,有很多中国企业是首次参展,包括艾雷奥特(江苏)飞机工业有限公司、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中国飞机服务有限公司、成都海特集团、香港航空业协会、厦门林巴贺航空发动机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劲帆集装箱箱封有限公司、英之冠、万航模锻厂和西贝虎特种车辆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