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日本右翼势力居心叵测

2014-06-07 17:36:3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外交部发言人洪磊昨日就所谓中方将马上划设“南海防空识别区”答记者问时说,总体看,中方并未感受到来自东盟国家的空中安全威胁,对与南海周边国家的关系和南海地区总体形势感到乐观。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昨日就所谓中方将马上划设“南海防空识别区”答记者问时说,总体看,中方并未感受到来自东盟国家的空中安全威胁,对与南海周边国家的关系和南海地区总体形势感到乐观。

  有记者问,日本《朝日新闻》日前报道,中国正计划在南海划设防空识别区。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洪磊说,中国作为主权国家完全有权根据自身面临的空中安全形势,采取包括划设防空识别区在内的任何措施,维护国家安全,任何人都不能说三道四。日本右翼势力近来再三炒作所谓中方马上就要在南海划设防空识别区,纯粹是试图转移国际视线,以掩盖自身修宪扩军的图谋,实属居心叵测。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