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趣闻 > 正文 >

印男子有39名妻子与127名子孙 军事化管理家人

2014-06-07 10:43:4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英国媒体报道,随着印度选举进入第四阶段,印度米佐拉姆邦一名男子成为政客们眼中最重要的选民,原因是他拥有39名妻子与127名子孙...

印男子有39名妻子与127名子孙 军事化管理家人

查那(圆图)与他的妻子和子孙们。

         据英国媒体报道,随着印度选举进入第四阶段,印度米佐拉姆邦一名男子成为政客们眼中最重要的选民,原因是他拥有39名妻子与127名子孙,得到他的支持就得到100多张选票。

  家庭实行军事化管理

  该男子名叫查那,来自印度米佐拉姆邦首府艾藻尔。他的家堪称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家庭,达167人。他们均住在一栋四层的楼房中。楼房共有22个卧室,每个都按宿舍的样式放置20张床。孩子们跟着母亲,轮流去锡安纳的主卧陪他。“他对我们毫不偏心,对每个人都很公平。”查那的第14位妻子说。

  因妻子数目过多,他对妻子实行军事化管理。由年纪最大的妻子负责制定时间表,安排妻子们轮流做家务。这个大家庭每天要吃掉25公斤米饭,40公斤土豆和5公斤扁豆,每周吃三次肉,每次要吃掉30只鸡和一头猪。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