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云南普洱军分区为基层采购新电脑 装军事类游戏

2014-06-07 17:32:3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新年伊始,云南省普洱军分区某边防团八连官兵整装待发,准备进行新年第一次巡逻。正在连队蹲点调研的军分区政委蒲永能,主动要求加入巡逻分队。临行前,他还特意嘱咐指导员胡蒙:“今天,我就是你的兵!”

  新年伊始,云南省普洱军分区某边防团八连官兵整装待发,准备进行新年第一次巡逻。正在连队蹲点调研的军分区政委蒲永能,主动要求加入巡逻分队。临行前,他还特意嘱咐指导员胡蒙:“今天,我就是你的兵!”

  连队官兵对这位随和的“老兵”印象深刻。军犬员沈成松说起了一件往事。去年底,来连队蹲点的蒲政委就参加了一次连队组织的巡逻。途中,官兵们和他交流起边防的酸甜苦辣。

  “政委,前几天连队巡逻缴获了6公斤毒品麻黄素,‘雷神’最先发现目标,立了大功!”沈成松抚着军犬“雷神”的头说道,“不过,连队参加过军犬员培训的就我一个,我担心退伍后,‘雷神’的战斗力受影响。上次我生病住院,它就整天不吃饭……”

  蒲永能回到机关后,一份边防连队特殊岗位人才培养的调研报告很快摆上了军分区党委“一班人”的案头。

  “坚持服务官兵、问计官兵,重大决策要充分征求官兵的意见。”军分区司令员龙安进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

  前不久,军分区开展政工网联通工程,筹集上百万资金为基层一线分队建设网络室。计算机硬件如何配置引起官兵热议。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