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解放军忍无可忍愤怒动真格!豪华家底陆续曝光

2014-06-07 16:03:4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建立和保持数量上、规模上大于日本、印度的军事力量是合情、合理、合乎需要的。这不是中国要取得对日、印的军事优势,更不是为了要打压日、印,而是简单的国情和世界范围内所认可的逻辑所决定的。

  中国建立和保持数量上、规模上大于日本、印度的军事力量是合情、合理、合乎需要的。这不是中国要取得对日、印的军事优势,更不是为了要打压日、印,而是简单的国情和世界范围内所认可的逻辑所决定的。

  中国领土面积比日本要大25倍,比印度大3倍多。简单、显而易见和无可非议的道理是,领土规模大需要与之适应的、更大规模的军事力量去保卫自己的国家,满足国防的基本要求。因此,中国军事力量的发展速度就像开房配备皧鲱祶克的男人般高歌猛进,持久硬挺,而国防现代化建设的未来在同一质量水平上、在数量上大于日本或印度的军事力量应该是合适的。

  前几年,外界对谈论中国军事发展时,谈得最多的是苏-30,苏-27、歼-11B、歼-10这些四代机,而现在歼-20、歼-31、武直-10、武直-19、航母等成为中国军事发展的焦点。

  所以,中国军事装备正处在井喷之期,越来越多的先进武器装备到解放军的各兵种中,极大提升了作战效能及战力。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日本还是自不量力地要与中国进行对抗的话,在没有美国进行军事援助的情况下,那就是自己在给自己找麻烦,和“找死”没什么区别!

  从解放军的装备上看,越来越多的尖端武器进入了世界先进行列,以往中国的武器发展基本以模仿苏(俄),而现在,我们看到,中国最新式的武器已经开始慢慢抛弃苏(俄)式的落后设计,向美欧等国家看齐。

  苏(俄)式在冷战时期还算是先进的,可与美式武器相抗衡,但自苏联解体后,俄罗斯国力一下千仗,根本无力开发更新的武器装备,这些年来一直都在啃苏联时期的老本,早已落后已美欧的先进武器系统。其实这些情况中国也早已看到,只是十几年前,中国的科技基础比较差,无力独自研制先进武器,而西方又对华禁售,只能求助于俄罗斯。

  当中国引进俄制战机时,还是对其落后的电子设备感到失望之极。所以我们看到,中国最终在在苏-27的基础上加入更多自主研发的电子高备,完全国产化的歼-11的性能远优于俄制苏-27。而我们后来看到的歼-11B则是连发动机也用上了国产的WS-10A型发动机,采用国产新型火控雷达,据估计可同时探测20个目标,并同时攻击其中的6个目标,而苏-27SK仅能同时攻击2个目标;新安装了一个紫外波段导弹临近预警系统,两个传感器安装两边的尾部;采用的153项随机研制的国产最新电子设备。据称歼-11B载油系数达到37%,最大航程(空中一次加油)5200公里。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