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T-50战机雷达隐身性显著优于苏-27 拟2016年交付

2014-06-07 17:29:2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俄罗斯媒体近日表示,与苏-27相比,苏霍伊公司有效降低了第五代战斗机T-50(PAK FA)的雷达有效散射面积:PAK FA的雷达散射面积平均为0.1-1平方米,苏-27为10-15平方米。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俄罗斯媒体近日表示,与苏-27相比,苏霍伊公司有效降低了第五代战斗机T-50(PAK FA)的雷达有效散射面积:PAK FA的雷达散射面积平均为0.1-1平方米,苏-27为10-15平方米。

  降低第五代战斗机T-50雷达散射面积的措施包括气动布局、电磁防护材料和涂层、选择发动机进气道周围板材外形、连接飞机结构中活动部件(如襟翼和舱口),其中专利包括内埋式武器挂架结构方案、S形发动机进气道(在设计时研究,但没有在生产型飞机上应用)、封锁雷达信号扩散的设备。

  目前,俄已经生产了5架试验型T-50,最后一架T-50-5于2013年10月27日完成首飞。在2014年,这5架飞机将完成300次以上的飞行。

  根据俄罗斯国防部2013-2020年计划,预计在2016年将开始交付PAK FA, 2016-2020年共交付60架PAK FA。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