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新信息显示MH370掉头决非意外

2014-06-07 11:38:2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泰国军方的一项宣告令调查人员感到震惊。它说,它的雷达在马航飞机的通信设备关闭后几分钟内,发现了可能是该机的一架飞机。泰国空军发言人、空军少将孟托所描述的这条曲折的航线把这

  英国《泰晤士报》网站3月18日报道,泰国军方的一项宣告令调查人员感到震惊。它说,它的雷达在马航飞机的通信设备关闭后几分钟内,发现了可能是该机的一架飞机。泰国空军发言人、空军少将孟托所描述的这条曲折的航线把这架飞机带到马六甲海峡。

  孟托说,泰国11天来之所以没有提及此事,是由于“我们没有注意到它,马来西亚获取信息的最初请求也不具体”。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国际公司网站3月19日报道,来自泰国政府的新信息进一步证实,MH370航班在失去联络之后,突然向西掉头。而这次掉头,似乎不是个意外。

  泰国一位执法官员18日对美国有线电视新闻国际公司(CNN)说,无法证实航路点是何时输入电脑的。他说,可能是起飞后,或者按更通常的做法,是在起飞前进行准备时输入的。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18日晚的一则报道还有新说法,报道说,在副驾驶最后对空管人员说“好的,晚安”至少12分钟前,飞机就已经掉转方向了。

  CNN邀请的专家对这则报道(如果属实的话)给出了不同的解读,一些专家警告说,飞机掉头可能是提前设计好的、在紧急情况下实施的飞行计划的一部分。

  CNN邀请的航空分析人士、美国运输部前总巡察员玛丽·夏沃说:“我们不知道程序具体是何时输入的。”

  美国《纽约时报》记者迈克尔·施密特说,新的时间表“似乎使问题的性质变得更严重了”。

  他说:“因为这样做说明,在他们说‘晚安’的时候,飞机已经在向另外的方向飞行了。”但这些新的细节仍不足以得出明确答案。

  美国官员获得马来西亚官方通报后于18日表示,对飞行员个人电脑和电子邮件的初步调查没有发现任何迹象显示飞机偏离最初航线是有计划的。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3月19日报道,据马来西亚《新海峡时报》报道,调查人员在检查马航失联的MH370航班机长扎哈列家中的飞行模拟器时,发现这架机器上最近的多个数据已被删除。

  马来西亚内政部长艾哈迈德·扎希德·哈米迪说,飞行模拟器的资料被删除后,技术人员正在全力修复资料,以做进一步调查。

  他同时表示,警方并没有指控机长是否与客机失联有关,也没有向他的家属施加压力。但警方正在进行深入周密的调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