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真情时刻 > 正文 >

男婴因病离世 父母捐其器官救4人

2014-06-07 21:17:2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昨日,鄂州8个月大的男婴胡永卓,因重度脊髓性肌肉萎缩导致呼吸衰竭离开了人世,他的父母悲痛之余,决定将儿子的肝、肾、角膜共5个器官和组织捐献出来,帮助有需要的人。

  图为:母亲亲吻病床上的小卓卓

  图为:母亲亲吻病床上的小卓卓

  昨日,鄂州8个月大的男婴胡永卓,因重度脊髓性肌肉萎缩导致呼吸衰竭离开了人世,他的父母悲痛之余,决定将儿子的肝、肾、角膜共5个器官和组织捐献出来,帮助有需要的人。

  昨日捐献手术结束后,胡永卓的父亲紧握住同济医院器官捐献协调员的手,诚恳地嘱托说:“一定要让孩子的器官救活更多的人!”据悉,胡永卓的器官将使4人获得新生。

  幼童患上绝症活不过一岁

  2013年9月10日,教师节,在鄂州市实验小学当老师的吕女士收到了一份教师节“礼物”——她的宝宝降生了!昨日,回忆起当初的喜悦,25岁的吕女士泣不成声。她说,卓卓出生后除了不爱动外,并无异常,“和其他孩子一样,每天能喝120ml牛奶,一天能吃五六顿”。

  儿子降生带来的喜悦没有持续多久,当了20多年医生的奶奶发现了孙子的异常。奶奶察觉,孙子身体特别柔软,四肢有些无力。起先,她觉得是孩子发育不良,没想到随着孩子一天天长大,状况也越来越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