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真情时刻 > 正文 >

醉酒女被困开裂冰面 消防员“卸甲”救人

2014-06-07 21:16:2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有一位妇女在浑河冰面中心的位置躺了很长时间了。”3月10日,抚顺新抚消防中队接到支队指挥中心命令,在新抚区六道街与七道街之间有一人被困在浑河冰面上。

  “有一位妇女在浑河冰面中心的位置躺了很长时间了。”3月10日,抚顺新抚消防中队接到支队指挥中心命令,在新抚区六道街与七道街之间有一人被困在浑河冰面上。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名女子在浑河冰面上挣扎,年龄在40多岁的样子。400米宽的冰面有的地方已经融化了,情况十分紧急。

  曾经有过因冰面塌陷救人经历的指导员,在消防队员选出3名体重较轻的队员。

  挑选出的三名队员摘掉头盔和身上的消防装备,减负近20公斤,再换上救生衣,系上300米的安全绳,携带担架,一点点地试探着沿着冰面走向河中心位置。

  “人员特别不配合,神智不清,乱抓。”三名消防队员将被困女子固定在担架上,担架沿着冰面轻轻地滑到岸边。上岸后,消防队员将其护送到派出所交由警方调查。

  经警方调查,该女子与丈夫吵架,赌气喝了很多酒,然后出门,所有行为均无意识。

  在其尚未醒酒的时候,由丈夫来派出所将其接回家中。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