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事评论 > 正文 >

日应说明在钓鱼岛附近增强军力意图

2014-06-07 16:28:3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人民网4月19日报道,18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

  18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

  人民网4月19日报道,18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

  问:据报道,17日,俄、美、欧、乌在日内瓦举行乌克兰问题四方会谈并发表联合声明,重要内容是各方同意采取初步措施,降低乌克兰紧张局势,恢复所有公民安全,各方须避免采取任何暴力、威慑或挑衅举动等。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中方始终坚持政治解决乌克兰危机,兼顾各方利益平衡。中方欢迎俄美欧乌四方举行会谈并就缓和乌局势达成有关共识。希望各方共同努力,采取具体措施,切实落实相关共识,推动危机最终得以政治解决,尽快实现乌克兰的稳定与发展。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