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娱乐天地 > 正文 >

日本男演员一生跑龙套 “被杀”5万次

2014-06-07 21:21:1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报道,许多演员都是从跑龙套开始的。跑龙套并不可怕,但是一辈子跑龙套、演小角色的滋味也许不是那么好受。
Seizo Fukumoto跑龙套剧照

  Seizo Fukumoto跑龙套剧照

  据报道,许多演员都是从跑龙套开始的。跑龙套并不可怕,但是一辈子跑龙套、演小角色的滋味也许不是那么好受。然而,这绝不是日本演员Seizo Fukumoto的想法。因为从15岁出道至今,现年71岁的他今年7月才赢来第一部自己主演的电影。此前,他一直在日本武士电影中出演被杀死的反派,至今已被“杀”死超5万次。

  在电影里当反派,还是个小反派,对于很多人来说,也许没什么。然而,在Seizo Fukumoto自己看来,这个角色非常重要。他说:“我在剧中‘死’的方式,很大程度地影响主角能给观众带来怎样的印象……我‘死’得越惨,主角的英雄色彩就越浓。”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