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社会 > 正文 >

男子入室盗窃暴露后杀人焚尸 3名女白领2死1伤

2014-06-09 09:27:5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窃贼入室暴露杀人 三女白领2死1伤 南都讯 前日清晨6时许,嫌犯谢某潜入深圳罗湖区都市名园小区,意图行窃。被发现后,他对同租一套房的3名女白领下了毒手,致2死1伤,并放火,欲

  窃贼入室暴露杀人 三女白领2死1伤

  南都讯 前日清晨6时许,嫌犯谢某潜入深圳罗湖区都市名园小区,意图行窃。被发现后,他对同租一套房的3名女白领下了毒手,致2死1伤,并放火,欲焚尸灭迹。17个小时后,在中山某地的网吧内,民警将其抓获。

  火警“烧出”血案

  例行巡查的保安吓了一跳。

  前日清晨6点19分,深圳罗湖的都市名园小区,A栋7楼B房的窗户往外冒着白烟,敲门没人回应。

  几名保安匆匆跑上楼,用工具撬开门。

  浓烟扑面而来,啥都看不清。保安们赶紧报警,向消防队求助。20分钟后,罗湖消防中队赶到。

  官兵们冲进房间,控制了火情。

  在这套三房一厅的屋子里,他们发现了一名重伤的女孩子,脖子被割了一刀,奄奄一息,赶紧往医院送。还有两名女孩子,身中数刀,已经停止了呼吸。

  民警封锁了现场,开始查案。

  都市名园小区地处黄金商圈。它毗邻深南大道和金光华,是罗湖早年较高档的社区之一。

  3名受害者都是二三十岁的高学历女白领,都在华润旗下企业就职。

  行窃暴露逞凶

  17个小时后,案子破了。

  前晚11点左右,在中山一网吧,民警将嫌犯谢某抓获。据了解,他今年23岁,湖南耒阳人,无前科,无业。4月15日凌晨,他潜入案发小区想偷东西。

  有保安说,他是从楼下网吧的窗户爬上去的。

  有知情人称,他是从A栋6楼的行人平台爬上7楼,然后从敞开的玻璃窗户进入7B房间。其中一名女受害者发现了他,被谢某用随身携带的刀砍死。

  怕事情败露,他又进入其他两间房,对两名正在睡觉的年轻女子,连砍数刀。

  清晨6点,嫌犯把受害者的笔记本电脑、手机、银行卡、现金等财物取走,并用随身携带的打火机,将屋内物品点燃,意图毁尸灭迹。嫌犯谢某已被刑拘。

  目前,受伤女子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受害者家属正在赶往深圳。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