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娱乐天地 > 正文 >

李冰冰拒赴日宣传 细数因领土主权而放弃访问明星

2014-06-07 21:19:1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日本与中国及南韩分别就钓鱼岛及独岛的领土主权问题升级,政治影响蔓延至演艺界,内地女星李冰冰被踢出新片日版海报,她马上拒绝赴日本宣传表明立场,而韩星具慧善也被迫临时取消访日本宣传!


《生化危机5》海报

日本与中国及南韩分别就钓鱼岛及独岛的领土主权问题升级,政治影响蔓延至演艺界,内地女星李冰冰被踢出新片日版海报,她马上拒绝赴日本宣传表明立场,而韩星具慧善也被迫临时取消访日本宣传!

日本与中国及南韩的关系越趋紧张,正当日本与中国就钓鱼岛主权争议不休之际,日本与南韩就独岛的领土主权问题也再度升级!日本与两国的紧张局势,逐步影响三地的演艺生态,继日本AV女优苍井空早前害怕内地反日潮返回日本后,内地女星李冰冰及韩国女星具慧善因政治问题,无缘踏足日本。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