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娱乐天地 > 正文 >

华谊公布今明两年32部电影 目标100亿

2014-06-07 21:21:1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5月8日,华谊兄弟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公布了H计划第四季26位导演和监制的32部新作,时间横跨2014-2015年,主题为娱乐全球。发布会上,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喊出...

  5月8日,华谊兄弟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公布了“H计划”第四季26位导演和监制的32部新作,时间横跨2014-2015年,主题为“娱乐全球”。发布会上,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喊出,第四季整体票房100亿人民币的目标。

  进军好莱坞 在美投资1.5亿美元

  其中2014年有14部影片,其中涵盖了贺岁喜剧、爱情喜剧、动画电影、犯罪悬疑、战争动作、奇幻家庭、情感史诗等十余种电影类型,而2015年公布的片单里,则展示了17位导演的18部新作。“2015年的影片将再度超越2014,成为华谊兄弟有史以来合作导演最多、出品量最大的一年,同时也是新锐导演与其作品数量最多的一年”,华谊兄弟方面表示,2015年的导演包括冯小刚、成龙、徐克,也有乌尔善、管虎、田羽生等新锐导演。

  今年华谊兄弟向美国Studio 8公司投资1.2亿美元至1.5亿美元,从制作领域进入好莱坞电影链条。因此,在2015年的片单中,也有了两部好莱坞电影。一部是《秘窗》导演大卫-凯普再度合作约翰尼-德普推出的新作《贵族大盗》,主演还包括格温妮丝-帕特洛和伊万-麦克格雷格。另一部是由基努-李维斯主演,大卫-雷奇和查德-斯塔尔斯基联合执导的《疾速追杀》。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