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娱乐天地 > 正文 >

“京城四美”景甜始终不红的七大原因

2014-06-07 21:21:2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每次一看到景甜就有些纳闷,身为“京城四美”,美艳与气质兼具;曾经校花美誉加身,科班出身的她,出道好几年了,一演戏就是女一号,还时不时与大腕演技实力派一线男神飙戏。

  每次一看到景甜就有些纳闷,身为“京城四美”,美艳与气质兼具;曾经校花美誉加身,科班出身的她,出道好几年了,一演戏就是女一号,还时不时与大腕演技实力派一线男神飙戏,曾引得天下非议和眼红,可为啥她却没有范冰冰、林志玲、刘亦菲、杨幂、甚至周冬雨那般红火呢?人家就是不演戏出来走两步都搞得万人空巷,身上每个部位都充满话题味儿,而且红得让人忘了她们的演技和作品。可景甜呢?按理说也完全有资本成为耀眼的话题女王,可是每次除了拍片宣传被舆论关照一下,一旦没事了她就从版面上“销声匿迹”了。这个感觉还特别强烈,百思不得其解。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