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娱乐天地 > 正文 >

中国影人戛纳抢镜 黄晓明工作恋爱两不误

2014-06-07 21:21:0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蹭红毯混脸熟,宣传电影赚吆喝……尽管今年的戛纳电影节没有华语影片入围主竞赛单元,但在戛纳仍能看到不少华语明星忙碌的身影。不过,连像《敢死队》...

  蹭红毯混脸熟,宣传电影赚吆喝……尽管今年的戛纳电影节没有华语影片入围主竞赛单元,但在戛纳仍能看到不少华语明星忙碌的身影。不过,连像《敢死队》这样的爆米花电影,为了宣传都能开着坦克在戛纳游街,中国电影人在戛纳抢抢镜又有何不可呢?

  蹭红毯混脸熟

  中国影人小分队闪亮戛纳

  法国戛纳电影节已经67岁了。单是这个数字,就足以秒杀一众电影节,证明它的历史权威。在星光灿烂的开幕红毯秀,导演贾樟柯,明星巩俐、章子怡、金巧巧,主持人杨澜,制片人吴征,以及电影人于东、叶宁等纷纷亮相,成为红毯上一支耀眼的影人小分队,但没有中国影片入围主竞赛单元,多少有几分尴尬。

  今年红毯中国影人的最大亮点莫过于巩俐和章子怡两代“谋女郎”的女王之争。不过昨日,两代谋女郎牵手现身,两人贴面拥抱十分热情。前几日章子怡还曾写下微博大赞巩俐表演“一如既往的精彩”,可见二人关系甚好。

  昨日,戛纳红毯上迎来《龙之谷》剧组。好莱坞金牌制片人比尔·伯顿牵手中国歌手张靓颖缓步踏上官方红毯,张靓颖一袭惊艳的礼服闪耀现场。在此前,张靓颖曾为不少电影献唱过主题曲,但与好莱坞制片人的合作尚属首次。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