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娱乐天地 > 正文 >

大S汪小菲首曝全家福 小马妞吐舌卖萌

2014-06-07 21:20:4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4月24日产女儿的大S今天首度曝光全家福,大S产后圆润不少,闭着双眼十分享受的拥抱着女儿。

  4月24日产女儿的大S今天首度曝光全家福,大S产后圆润不少,闭着双眼十分享受的拥抱着女儿。新手爸爸汪小菲[微博]则依偎在老婆女儿身边,并发布微博称:“妈妈很累睡着了,女儿很淡定。”一家三口显得十分温馨。随后汪小菲也晒出一张大S睡着女儿在妈妈怀中吐舌的照片,十分可爱。

  37岁的大S昨日下午3点半在台北医院顺利剖腹产下一女,重3千多公克,据悉,老公汪小菲陪她进产房,妈妈、小S[微博]、婆婆张兰等亲友在手术室外等候。据了解,大S听从医生建议参考宝宝的周期,挑选24日这天剖腹生产。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