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趣闻 > 正文 >

美国男子获刑官方忘执行狱外守法13年再被捕

2014-06-07 10:43:5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男子获刑官方忘执行 狱外守法13年再被捕 科尔内里亚斯安德森2000年在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郊区持械抢劫一名餐馆经理,被判13年监禁。然而由于卷宗登记失误,美国执法部门一……

  男子获刑官方忘执行

  狱外守法13年再被捕

  科尔内里亚斯·安德森2000年在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郊区持械抢劫一名餐馆经理,被判13年监禁。

  然而由于卷宗登记失误,美国执法部门一直忘记把安德森送入监狱。

  2013年7月,本应是安德森刑满释放的日子。因而,执法部门着手为安德森办理“出狱”手续。但令他们目瞪口呆的是,监狱里查无此人。

  最终,执法部门发现安德森过去13年来在狱外守法度日:他结婚,育有多个孩子,开办三家建筑公司,经常去教堂并且提供服务……

  执法人员随即逮捕安德森,并且拘禁他至今。只是,现年37岁的安德森是否要“补坐”13年牢,在美国社会引发激烈讨论。

  一些人在互联网上发起请愿,呼吁释放安德森,已经获得将近3万人签名支持。密苏里州1912年曾有类似案例,当时那名罪犯最终被判无需服刑。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