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澳防空驱逐舰问题频发成本大涨 被批管理不善

2014-06-07 17:08:2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澳大利亚国家审计属(ANAO)称,澳大利亚海军价值80亿澳元的防空驱逐舰项目是国防部最大的采购项目之一,但目前正遭受管理和结构缺陷方面的困扰,成本预计超出原始预算近3.2亿澳元。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澳大利亚国家审计属(ANAO)称,澳大利亚海军价值80亿澳元的防空驱逐舰项目是国防部最大的采购项目之一,但目前正遭受管理和结构缺陷方面的困扰,成本预计超出原始预算近3.2亿澳元。

  首艘防空驱逐舰于2007年下水,前后共出现细节设计不成熟、主要分块儿建造出现问题、船厂建造能力低等问题。这些问题导致大量和耗时的返工,致使成本大量上涨。

  首批三艘7000吨级“霍巴特”级放空驱逐舰由澳大利亚过硬造船厂ASC的防空驱逐舰联合体建造,雷声公司澳大利亚分公司负责系统集成,首艘建预计于2016年3月交付海军,第二艘于2017年9月,第三艘于2019年3月。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