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港澳台 > 正文 >

朱立伦谈苏谢弃选民进党主席:国民党候选人较

2014-06-07 10:45:4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苏贞昌和谢长廷退出民进党党主席选举,新北市长朱立伦今天表示,世代必然会接棒,政党要努力让年轻世代准备好,国民党当然也会这样做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苏贞昌和谢长廷退出民进党党主席选举,新北市长朱立伦今天表示,世代必然会接棒,政党要努力让年轻世代准备好,国民党当然也会这样做,2014年国民党在“六都”的潜在候选人,相对民进党年轻很多。

  至于外传苏贞昌可能回锅参选新北市长,是否影响朱立伦未来动向和选情,朱立伦未正面回应,他说,做好市政的主轴,对于新北市的所有规划都是延续的,不受任何选举的影响,会努力符合市民期待,在市政工作上不断有新的表现。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