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娱乐天地 > 正文 >

将昔日同窗发展成伴侣的十大明星

2014-06-07 21:20:0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一部《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勾起了许多人对校园生活的回忆,尤其是校园里那些纯纯的爱恋,明星们也不例外。其实,许多明星在校园里都有过纯美的爱恋

  一部《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勾起了许多人对校园生活的回忆,尤其是校园里那些纯纯的爱恋,明星们也不例外。其实,许多明星在校园里都有过纯美的爱恋,有的幸运的还牵手走进了婚姻殿堂,成为了众人羡慕的模范夫妻。今天我们就来八一八将昔日同窗发展成伴侣的十大明星:

  1、李咏&哈文

  在央视的主持人中,李咏绝对是一个另类。从他不帅的相貌到卷发,到他别具一格的主持风格,独特的李咏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他的夫人哈文是央视著名的导演,两人的校园恋情也是十分浪漫动人。当年李咏在美女如云的北京广播学院对哈文一见钟情,两人谱写了一段校园佳话,但两人的恋情受到了哈文父亲的强烈反对,无奈哈文只好选择了分手。毕业后,旧情未了的两人又走到了一起,并用不懈的努力换来了家人的支持。相伴多年,李咏对哈文感情很深,他曾经对媒体感动的说:“没有哈文,就没有今天的李咏”,对妻子的浓浓爱意一览无余。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