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娱乐 > 正文 >

揭《爸爸2》大热候选嘉宾 帅模刘畅妻美过寇静

2014-06-09 09:18:4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爸爸2》即将在今年暑期档和大家见面,上周六(4月19日),演员陈浩民父女、村长李锐父女、奥运冠军杨威父子、模特刘畅父女四对父子(女)登陆《快乐大本营》,与第一季中的四位爸

  《爸爸2》即将在今年暑期档和大家见面,上周六(4月19日),演员陈浩民父女、“村长”李锐父女、“奥运冠军”杨威父子、模特刘畅父女四对父子(女)登陆《快乐大本营》,与第一季中的四位爸爸“无缝连接”,因此也被观众视为《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嘉宾人选的提前剧透。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即将在今年暑期档和大家见面,上周六(4月19日),演员陈浩民父女、“村长”李锐父女、“奥运冠军”杨威父子、模特刘畅父女四对父子(女)登陆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因为四位爸爸的身份恰好与第一季中的四位爸爸“无缝连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