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韵达快递一网点快递员辞职 上万快件无人送

2014-06-07 21:12:0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昨天,在南京市建邺河西万达广场做生意的庄先生反映,“我在网上订购的饭店开业优惠券,3天前就到南京了,可快递员还没送上门,我自己去找,发现积压的快件堆成山,都没人送。

  昨天,在南京市建邺河西万达广场做生意的庄先生反映,“我在网上订购的饭店开业优惠券,3天前就到南京了,可快递员还没送上门,我自己去找,发现积压的快件堆成山,都没人送。”现代快报记者调查发现,今年春节后快递业遭遇用工荒,不少来自农村的快递员集体辞职,致使大量快件无人送。据了解,快递业近年发展迅猛,但门槛低、管理松散等特点带来许多负面影响,致使服务质量大打折扣,这个作为电子商务末端的朝阳产业亟待规范。

  现状

  货物3天前

  就到家门口网点

  庄先生说,他准备在万达广场开一家大饭店,作为开业酬宾的一项重要内容,他在网上订购了杭州商家8000张就餐优惠券,打算发给就餐者作为现金抵用。发货方把优惠券装在一个纸箱里,通过韵达快递发来南京。可眼看饭店要正式开业了,优惠券还是没有收到。他在网上搜索流程记录,发现早在2月13日快件就已抵达南京城西服务站了。庄先生很着急,“奇怪,城西服务站就在家门口,我饭店开业急等着用,怎么还不送来呢?”

  实在等不及了,庄先生找到位于恒山路的韵达南京城西服务站,结果他发现现场十分混乱,积压的快件堆成山,门口院内到处是散落的货物,有的包裹都拆散了。庄先生提出要自己提货,一名工作人员回答,没人分拣,得自己翻找。在成堆的快件里,庄先生找了半天也没有发现自己的快件。他回来打电话给韵达上海总部,每次答复都是“我们先了解一下,马上会有人跟你联系。”“饭店开业急等着优惠券用,这几天我打了17个电话,全是这样的答复,可至今还没人主动与我联系。”

  昨天上午7点多,庄先生再次来到城西服务站,天下着小雨,很多快件都放在地上被淋湿了。他翻查了半天,与上次一样,仍毫无结果。

  万件快递

  积压无人送

  昨天,现代快报记者来到恒山路,找到韵达快递城西服务站,天下着小雨,院内散落着许多快件,有的泡在水里,已散开来;有的包装纸箱横七竖八,还写着“易碎品”字样。几堆一人多高的货物都用防雨布盖着,一名工作人员对来查找快件的人说,“这几堆都是春节前积压的货物,你的快递这几天刚送来,不会在里面。”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