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专家:中俄日本海军演可防一些国家图谋不轨

2014-06-07 11:30:0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海军军事学术研究所研究员张军社、国防大学战略研究所副所长孟祥青,5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了“海上联合—2013”中俄海上联合军事演习的5大看点。

中国海军舰队抵达俄国军港

“这次中俄海上联合演习规模大、课目全、融合度高,可以说看点很多。”海军军事学术研究所研究员张军社、国防大学战略研究所副所长孟祥青,5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了“海上联合—2013”中俄海上联合军事演习的5大看点。据新华社电

看点1

参演兵力多

这次参演兵力包括水面舰艇、潜艇、舰载直升机、固定翼飞机、陆战队特战分队,基本涵盖了在执行海上防卫行动和护航等国际人道主义义务所需兵力。

演习中,中方派出由4艘驱逐舰、2艘护卫舰和1艘综合补给舰组成的舰艇编队,是迄今一次性向国外派出舰艇兵力最多的一次。

俄方派出12艘舰艇,5架各型飞机,同时还首次出动苏—24M重型战斗轰炸机和常规潜艇参演。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