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娱乐 > 正文 >

《继承者》现场朴信惠郑秀晶卖萌女主角妆前妆

2014-06-09 09:18:3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继承者们》由曾打造经典韩剧《秘密花园》、《绅士的品格》的着名编剧金恩淑创作,讲述韩国豪门富人里的继承人们的青春罗曼史。剧中漂亮的女主演们,吸引了无数目光,但是,

  《继承者们》由曾打造经典韩剧《秘密花园》、《绅士的品格》的着名编剧金恩淑创作,讲述韩国豪门富人里的继承人们的青春罗曼史。剧中漂亮的女主演们,吸引了无数目光,但是,你知道她们素颜的时候是什么样的吗?化妆又是怎么样改变了她们的容貌?

  朴信惠饰演的车恩尚,是贫穷继承者,恩尚是一个灰姑娘,甚至是一个女汉子。她与以往我们见到的自尊自强、满足于现状并且努力而快乐地生活着的灰姑娘不同。她是一个平凡人,所以,她的妆容展现的特点,就是自然裸妆,看起来皮肤好,自然透亮。朴信惠的素颜很好,皮肤很饱满,但是肤色较差,所以使用了自然清爽的BB霜打造自然妆容。

  她从一出场就一直在与生活抗争,第一集就因劳累而哭得梨花带雨,被姐姐欺骗后又哭得昏天黑地,从小到大都没感觉到快乐,有的只是委屈、不忿。因为贫穷的原因,她还很早熟,像是已经看淡人生起落。为了表现她自然平凡但是美貌挡不住的一面,看起来是素颜的她其实经过精心打造。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