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娱乐 > 正文 >

董卿将离职央视?工作人员回应:尚不知情

2014-06-09 09:17:4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董卿离开了目前在央视主持的唯一一档节目《我要上春晚》。4月10日,腾讯娱乐获悉,《我要上春晚》节目录制现场不见了董卿的踪影,这档节目是她目前在央视主持的唯一一档节目,

  董卿离开了目前在央视主持的唯一一档节目——《我要上春晚》。4月10日,腾讯娱乐获悉,《我要上春晚》节目录制现场不见了董卿的踪影,这档节目是她目前在央视主持的唯一一档节目,而这也引发了网友对她离开央视的猜测。

  据悉,当天节目录制的过程中,董卿全程均未出现,只有梁宏达、汪正正、娄乃鸣三位评委在现场点评。随后,腾讯娱乐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董卿确实不再参加节目的录制,至于原因为何,该知情人则表示并不知情。而据了解,《我要上春晚》是董卿目前在央视的唯一一档节目,不再主持这档节目,也被认为她很有可能会出走央视。

  对于董卿是否离开央视一说,腾讯娱乐也致电节目组了解情况,节目组工作人员表示并不知情。不过,据悉,央视即将播出一档新节目《大魔术师》,内容似乎和魔术有关,节目也有意向邀请董卿担任主持,再加上董卿曾多次在央视春晚的魔术节目中当“托儿”,她也是最适合这档节目的主持人选。

  这一消息目前并未得到证实,董卿是因为另有节目还是因为离职而离开《我要上春晚》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如若离职一事属实,她也将成为继崔永元(微博)、李咏、邱启明之后,又一名出走的央视名嘴。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