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娱乐 > 正文 >

重庆女婿王中磊带起儿子追华仔

2014-06-09 09:18:5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爸爸去哪儿》第二季迟迟没有音信,另一档浙江卫视的明星亲子真人秀《爸爸回来了》将在今晚10点开播,抢占收视先机。王中磊、李小鹏、吴尊和贾乃亮四位爸爸,将展示各自的带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迟迟没有音信,另一档浙江卫视的明星亲子真人秀《爸爸回来了》将在今晚10点开播,抢占收视先机。王中磊、李小鹏、吴尊和贾乃亮四位爸爸,将展示各自的“带孩经”。其中重庆女婿、华谊兄弟老总王中磊,直接带上了儿子去探班刘德华的新片《失孤》。

  做饭难倒重庆女婿

  今晚开播的《爸爸回来了》中的主角,是吴尊和女儿neinei,贾乃亮和女儿甜心,李小鹏和女儿奥莉,以及王中磊与他的正太儿子弟弟。这四个孩子年纪一个比一个小:弟弟今年8岁,neinei3岁半,奥莉2岁半,贾乃亮家的小甜心只有1岁半。从片花看,四位宝宝的妈妈离开家前都不约而同地说了一句话—“要照顾好爸爸噢”。言下之意,指望这些爸爸照顾好宝宝,根本不现实。

  如何处理孩子的吃饭问题,是爸爸们需要面对的第一关。其中王中磊和李小鹏从未尝试过自己做饭。王中磊的夫人在出门前更特意叮嘱:“能不能不要让我的儿子吃外卖呢?”王中磊一边在手机上工作,一边满口答应,说要给儿子做糖醋排骨,为此王夫人特意在冰箱上贴了一张糖醋排骨怎么做的纸条。李小鹏的夫人则直言,小鹏在做饭上“完全是白痴”。老婆一走,李小鹏把家里翻了个底朝天,结果连锅盖都没找到。

  吴尊和贾乃亮相对较好,吴尊将在节目中给女儿做烤鸡翅,贾乃亮则用包饺子来证明自己。

  给孩子洗澡成难题

  虽说做饭上略有优势,但吴尊和贾乃亮却在给孩子洗澡的问题上被完全难住了。吴尊鼓捣了半天,水龙头就是调不出热水,把neinei也冻得够呛。贾乃亮试图给女儿来一个“泡泡浴”,结果泡泡把她“泡”得够呛,从头哭到尾,贾乃亮最后顶着一身的肥皂泡沫结束了这次给女儿的沐浴更衣。

  不过,在诸多细节中,还是体现了星爸们的爱:当孩子坐在椅子上喜欢往后靠时,吴尊用脚趾紧紧夹住椅子脚,生怕孩子摔了;当甜心开始哭时,贾乃亮用尽了浑身解数;李小鹏做了人生第一顿水饺,一个一个喂奥莉吃。

  重庆晨报记者特别关注了重庆女婿王中磊的表现。在今晚的第一集节目中,没让儿子吃外卖的目标还真实现了:他中午带着儿子吃公司工作餐,随后就带着儿子直飞福建泉州探班刘德华的新片《失孤》,晚饭也在酒店顺带解决了。纯因工作关系和王中磊谈事的刘德华,也会在节目中露脸。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