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娱乐 > 正文 >

TVB女星李思欣转行开火锅店:做演员很被动

2014-06-09 09:18:3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小姐谭小环铜锣湾卖鱼旦,她称靓不可以当饭吃,其实还有不少艺人没有工开,转行去做老板,一样做得有声有色! 李思欣5月约满无线,同丈夫范振锋频繁做生意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小姐谭小环铜锣湾卖鱼旦,她称“靓不可以当饭吃”,其实还有不少艺人没有工开,转行去做老板,一样做得有声有色!

  李思欣5月约满无线,同丈夫范振锋频繁做生意,最近同朋友合资在铜湾开日本料理及火锅店。火锅店内还有不少自家制的配料,都好鲜甜美味!

  李思欣称:“我做艺员9年了,始终觉得做演员感觉很被动,所有的工作都在等。一直在等的话,不如做自己是事去充实自己的时间。”

  李思欣毕业于庇理罗士女子中学,2004年香港演艺学院戏剧文凭毕业,并加入香港无线电视为旗下演员。于2004年拍摄首部电视剧《赤沙印记》,其后曾主演《乱世佳人》的顾昭儿、《凶城计中计》的霍倩琦等。除了演出戏剧之外,李思欣亦有拍摄广告、主持节目等。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