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中国既需要批评,又需要建设

2014-06-07 16:06:5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要从文化政治、文化战略上 (从文化、政治、战略) 打开国家政治、战略。中国根本是建国家文化、政治文化、战略文化。我们都要非常爱国,要非常坚信党的领导。

  中国要从文化政治、文化战略上 (从文化、政治、战略) 打开国家政治、战略。中国根本是建国家文化、政治文化 (正确的政治) 、战略文化 (正确的战略) 。我们都要非常爱国,要非常坚信党的领导。

  他现在认为光批评不建设,不提出策略方法是没有用的,但是没有批评也不行,这会看不到问题,所以我们又要批评,又要建设。只有批评思想成不了国家文化思想者,达不到国家文化,文化没有大作用。当然只有批评思想政府根本不理你,政府有的人员只有他的功利,他的权力。

  没有批评不行,这会看不到问题,政府不会警醒。并且没有批评,也没有建设,建设就是在批评的基础上,建设就是建立在批评的认识上,有批评的识知 (现在中国社会、政治落后,就是政府不听别人的批评,不听社会的批评) 。

  没有建设不行,没有策略 (策略方法) , 就 没有事业“战略” 、 事业。国家要上去,要有希冀,就要有文化有战略,就要用文化用战略推上去。 就是最高的治国的策法,抓总,以政治、战略推行经济、外交、文化制度发展建设。 中国的事是战略与政治能动 。 建设国家新 的 战略 (军事战略) 、 政治战略,发展、建设 新 的 政治文化 (现代民主文化)。中国 要建“战略与文化陪都”( 中国 国家的战略与政治能动还没有定下来)。

  中国有很多国才(“散落”在各方面,社会有,大学有,研究院有,政府有,军方有),国家很多人才将来都要为国用,要利用起来,成为政府的官(社会的“优秀人才”要成为 中国共产党新的血液, 政府 的 新鲜的血液)。

  国家政治、战略高度就是中国要以政治、战略、文化带动国家全部事业——

  国之治,就在于文化、战略(作为政策)把社会、政治推动。 中国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战略、政治、文化三个方面,以这三个方面带动国家全部事业。 (战略在国家层次上大体是战略政治、战略军事、战略文化(含统战、外交),政治是民主政治,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宪政政治,文化为国家文化、政治文化、民主文化、社会文化等。)

  中国 要将政治文化、国家文化、社会文化一统——国家就要在这三方面建设文化,建设国家战略、国家政治(那么中国的问题,腐败问题、权力特权问题,民族社会问题,甚至市场经济问题,更高的国家统一问题就会根本解决)。本人从政治与文化的深层上,看到了国家要在广东、海南建立“海南国家战略部”,在海南建立“海南国家战略文化陪都”。——这就是广东与海南要成为国家新的政治文化中心,并战略军事中心,海南要成为“国家战略文化陪都”。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