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朝鲜半岛局势紧张 一触即发的战争让哪国最害怕

2014-06-07 15:57:5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朝鲜半岛的局势越来越紧张,朝鲜和韩国处在一触即发的战时状态。眼看着朝韩两国就要大打出手,在这场即将被引爆的战争中,哪个国家最害怕和担心这场战争呢?

刚从电视新闻获悉最新消息,朝鲜突然宣布朝韩关系处于战时状态,美韩在朝韩边境的任何风吹草动,均被朝鲜视为“不宣而战”引发战争的开始。看来朝鲜半岛的局势,双方稍有不慎,大有一触即发引爆战争的可能。如果朝鲜半岛真有战事,谁最害怕战争?

或许是朝鲜?朝鲜无论是经济、军事、外交、政治等等皆不如韩国,而且因“先军政治”发展核武器而引发国际社会的反对和联合国的制裁,特别是受到以美国为首的韩日等国的严厉制裁和封锁及遏制,试想一个面临如此环境的朝鲜将如何生存和发展?因此说,在国际社会显得更加孤立的朝鲜,可能是因为害怕战争的降临,而歇斯底里失去理智。这或许是害怕战争的一种表现。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