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观察 > 正文 >

台媒:大陆一职业“挨打者”月入两三万

2014-06-07 21:04:4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台媒称,一名大陆民众把“挨打”当成职业,上电视节目因成功承受大陆重量级拳王姜航的重拳,让他演出费大涨,如今每月收入有2万至3万元人民币。

  台媒称,一名大陆民众把“挨打”当成职业,上电视节目因成功承受大陆重量级拳王姜航的重拳,让他演出费大涨,如今每月收入有2万至3万元人民币。

  台湾“中央社”网站5月11日援引人民网的报道称,谢水平是湖北省安陆市雷公镇人,原是泥水匠、装修工。他十多年前临时起意参加一场街头表演,站好姿势后,让别人打他的肚子。表演后,主持人给了他几十元报酬。

  报道称,这意外经历开启谢水平的“挨打人生”。之后,他兼差在超市门口“挨打”,招揽人气,每表演一场收50元。时间一长,“挨打”就成了他的职业。

  一开始,谢水平在公园举牌“找打”,开价5元三拳。后来他出入广州各类夜店、酒吧表演。

  据报道,谢水平2012年下半年起在几个电视节目中亮相。他在去年一个电视节目中,成功承受姜航的重击,让他知名度大大提升,不断有经纪公司找他合作演出,每场演出费也上涨至3000多元,每月收入有2万至3万元人民币。

  谢水平说,从业十多年,他可能挨了别人10万次拳击,但没有一次被击倒过,也没有受过伤。不过,谢水平的妻子并不支持他。她认为,“挨打”赚钱是令人心酸的事,并不光彩。她也拒绝配合谢水平上电视节目宣传。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