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通过马航事件,终于知道为啥祖宗要把周边的地

2014-06-07 16:05:4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以前也没有什么感觉,也许是文明的优越感吧,现在看来这只是描述事实罢了,有些事情,蛮夷小国,文明上的欠缺,几千年也改变不了,这是命!其实,马航的事件,本身就说明,小国就是小

  以前也没有什么感觉,也许是文明的优越感吧,现在看来这只是描述事实罢了,有些事情,蛮夷小国,文明上的欠缺,几千年也改变不了,这是命!其实,马航的事件,本身就说明,小国就是小国!马政府也不想想,这样被人牵着鼻子走,外部先公布信息,马政府否认,然后,再承认,这在道德上就已经输的连内裤都不剩了,非常的不智啊,事情,无论什么结果,马政府背上千古骂名是肯定的了!我们再看其他小国的表现,也是半斤八两,从东北亚到东南亚还有南亚阿三这样的大号小国。

  而且整个西方文明也一同受到了强烈的质疑!西方以反人类的方式进行政治博弈,反应了他们虚伪贪婪嗜血的本质!当然这种以小博大的方式也一样反应了,西方世界的落寞,实力的衰败,只好用旁门左道来争取利益,当然这是不可能实现的,只能让我们更加看清楚西方世界的本来面目!

  西方一样也是蛮夷,整个世界未来的领导者只能是东方文明,华夏文明。当然 军事准备我们也必须进行,南海,反恐,还有血债血偿!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